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水利厅来广检查水利薄弱环节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2 08:07
【字体:

9月7日下午,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调研员文剑一行来广对我县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投资项目的计划执行、工程进度和前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检查。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文剑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灾后水利薄弱环节治理的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南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及汭河防洪治理工程,详细了解了我县灾后水利薄弱环节治理的政策落实及实施情况。

文剑对我县的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实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科学治理。全面提升防汛抗洪和防灾减灾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徐伟 蒋文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