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2 08:06
【字体:

 

9月9日上午,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出席并讲话。有关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经办人,县“三大革命”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参会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了《广德县2017年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芮卫平指出,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性、民生性和紧迫性。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自我加压,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着力工作突破,宣传氛围进一步浓烈、改厕工作尽快落地、两个污水处理厂尽快运转;要尽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