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开发区爱心企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2 08:04
【字体:

090.png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县开发区管委会组织三英地产(城市绿苑)、永高塑业、天鹏实业、东威电镀设备、金恒镀业、强邦印刷、温德电子等企业赴滨河学校、实验小学、桃州一小、祠山岗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走访中,企业家们与各校校长、老师们亲切交谈,他们说,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回报社会、回报教育也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尤其是近年来各校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问题上给予了很大支持,此次慰问活动既是感谢,也是尽责。

据了解,此次慰问,企业家们共送出慰问款153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