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赴邱村镇视察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1 08:56
【字体:

34.jpg

35.jpg

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邱村镇视察指导乡镇文明创建联合执法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县直各有关单位及邱村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邱村镇集镇,王庆武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及对居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并就进一步做好集镇整治和改造工作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庆武对邱村镇党委政府在乡镇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总体上较好,但仍有进步空间,希望邱村镇要继续巩固现有成绩,切实抓好细枝末节,强化重点区域管理;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联动,高标准推进乡镇文明创建工作,全力抓好集镇建设,不断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

近年来,邱村镇赵村村看塘中心村以实现“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为目标,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经过多年努力,如今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显著提升。王庆武沿着村庄步道,实地查看了道路硬化、外墙粉刷、日常保洁、绿化亮化等情况,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爱护身边环境,主动参与村庄治理。王庆武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要积极组织,规范运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王庆武要求,要广泛宣传发动,切实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引导村民自觉将门前屋后扫干净、摆整齐,形成强大合力。要整合资源,科学规划,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有效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要因地制宜,挖掘文化特色、彰显文化元素, 注重文化融合,进一步丰富和提升美丽乡村的内涵和品质,让美丽乡村更具魅力。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