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指导东亭乡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1 08:54
【字体:

40.jpg

9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一行赴东亭乡指导文明创建暨集镇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王爱庆一行对东亭乡集镇新老街区主要道路、路面保洁、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实地督查,对东亭乡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凤凰榜地区、东亭湖沿线、凤凰新区周边进行重点走访查看。同行听取了东亭乡关于前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集镇环境整治工作、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情况的介绍。

王爱庆对东亭乡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东亭乡在前期较好的基础之上,整治有力度,迎检举措有成效。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注重细节,于细微之处显成效,于细微处看成果。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群众的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热情。形成共谋共创的良好局面。充分利用党小组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积极开展整治和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探索长效管护机制,加强日常管理,以好的机制来巩固整治成果,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出现反弹。要进一步着眼长远,在老街整治的杆线入地项目中,要协调各方力量,争取一步到位,减少日后不必要的反复工作。

(耿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