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邱村镇镇村公交今日开通运营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04 07:50
【字体:

46.jpg

47.jpg

9月1日邱村镇镇村公交正式开通运营,县领导陈红英、李军出席启动仪式。上午8:30,邱村镇镇村公交开通运营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宣布,邱村镇镇村公交开通运行。

启动仪式后,陈红英、李军与村民一同乘车体验了公交二号线环线(邱村-前路-方村-吉村-邱村),在车上向有关负责人了解了邱村镇村公交运行情况,并就车速、站牌设立以及道路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村民田大爷一早就来到公交始发站,等待乘坐体验新开通的公交,看到如今公交能直接开到家门口,高兴的不得了,他说:“镇村公交车开通了,对我们老年人有特别多好处,以前一些老年人上街不方便,搭个小车子要20块钱,现在我们搭车子两块钱就能到镇里,在家门口就很方便。”

据了解,此次邱村镇镇村公交以邱村镇为始发站,开通8条线路,投放16台19座车辆,实行2元票制。通过镇村公交的开通,可以基本实现镇域范围内公交出行全覆盖,并实现与城乡公交的无缝换乘,将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难、出行贵、出行不安全的问题。

目前,全县城乡公交车辆178辆,48条线路,城市公交车辆74辆,6条线路,城乡、城市公交日发送旅客3.5万人,“绿色出行,优选公交”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