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北京大学李迪华教授来我县考察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14:44
【字体:

8月27日-28日,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教授、景观设计学研究院副院长李迪华应邀来广德县开展广德大讲堂·城市发展专题讲座,并以此为契机与新杭镇进行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综合试验区项目洽谈。

8月27日下午,李迪华教授在规划局局长李道峰、新杭镇张勇国书记陪同下考察调研了新杭镇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综合试验区情况,并就牛头山矿区绿色发展的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奠定了下一步试验区发展的理念和路径。

 

8月28日上午,李迪华教授在规划局局长李道峰、住建委主任徐锦祥的陪同下,先后前往粮长河、环城河、鼓角楼、天寿寺塔、滨河公园、文化中心和卢湖、笄山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李迪华教授从全新的角度对我县今后城市发展思路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8月28日下午,李迪华教授在县会议中心二楼第一会议室作《生态文明与宜居环境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了讲座并给予了很高评价。李迪华教授从目前城市规划建设存在的问题为出发点,生动阐述了生态学与城市规划建设相结合的理念,并分享了他参与项目背后的故事和经验。在长达3个小时的讲座中,李迪华教授的讲座既高屋建瓴,又生动具体,既有系统的理论指导,又有实际的案例,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欢迎。(县规划局)

QQ图片2017110909250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