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赴县开发区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8-28 11:20
【字体:

49.png

8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前往县经济开发区,亲切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土地督察整改、项目开工建设、园区招商引资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罗正军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庆武对县经济开发区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总体平稳有序、工作扎实细致,希望县经济开发区继续发挥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王庆武要求,要落实土地督察问题整改,充分认识做好土地复垦和土地报批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严格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抓住有利时机,全面加快推进,不断强化土地复垦和用地报批等各项工作管理,确保工作调度和后备资源及时跟进,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要做好开工项目准备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三项基本原则,对于完全符合条件的项目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进建设;具备一定条件的项目要科学合理安排,完善手续办理,实行以空间换时间战略;完全不具备条件的项目要采取主动解释、厂房租赁等多种方式进行分类指导,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闲置资产盘活力度,立足我县实际,深度挖掘现有资产盘活潜力,做到算大账不算小账,切实通过各项综合手段的利用,确保效益最大化。要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严把项目准入关,真正做到预审、精选;要立足工作职责、企业实际和评审机制,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要妥善处理好各种矛盾、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工作考核和宣传力度,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提升专业性,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科学管理;同时精心谋划好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前,王庆武一行还前往县经济开发区各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踏勘,详细了解土地复垦和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