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调研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8-17 14:00
【字体:

51.jpg

8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先后前往四合乡、柏垫镇,实地调研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县直各有关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广德灵山风景区位于四合乡境内,总面积39平方公里。景区由自然山水观光区、民俗文化区、峡谷漂流亲水区、生态农业体验区、竹海水城度假区五大旅游功能区块组成。王庆武沿着景区游步道进行实地踏勘,不时同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景区道路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和游客接待总量等情况。随后,王庆武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灵山大峡谷漂流项目,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王庆武强调,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充分结合当地的资源特色,打造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景区;要明确功能,科学定位,不断完善景区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旅游产品内涵,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要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合理开发利用资源,最大限度地保护景区原有生态,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在柏垫镇百信生态园项目建设现场,王庆武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面临的问题等,对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表示赞扬。王庆武要求,要抢抓利好天气,倒排建设工期,强化组织调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推进一气呵成;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采取措施,加强污水处理,全力做好周边水源保护工作;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最大限度融入大自然,积极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的旅游景观,真正让游客玩得好、留得住。

期间,王庆武还前往县旅游局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应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全县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