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率队赴新杭镇视察牛头山片区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8-23 09:45
【字体:

50.png

8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新杭镇视察牛头山片区整治工作,现场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县领导蔡明友、陈兴松、沈景华及县直各有关单位、新杭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新杭镇及牛头山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负责人围绕整体工作推进情况、环境治理初步成效、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分别作了汇报,王庆武边听边记,并不时同大家深入交谈。王庆武在讲话中对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守住底线。

王庆武要求,要加强整治力量,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投入、整合资源,推动片区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加快编制规划,切实按照“一主多点”的理念,认真做好牛头山片区综合整治规划编制工作。要打造特色名片,立足当地实际,开阔发展视野,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综合试验区新模式。要全面加强合作,积极与长广公司对接做好相关衔接工作。要摸清实际情况,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梳理,分门别类指导,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牢牢守住底线,扎实做好资产土地等各项工作交接,始终坚持房屋拆除、土地整理、生态修复、设施建设、亮点培育的工作步骤有序推进,真正实现由发展理念到具体实施、再到显著成果的转变。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和对外沟通力度,突出土地整治、环境治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三项工作超前,确保牛头山片区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会前,王庆武一行还前往浙江长广集团公司七矿、牛头山街道等地实地查看,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