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努力推动“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3 08:19
【字体:



5月12日上午,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暨督查组全体人员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尽快进入状态、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王爱庆要求,协调小组办公室和督查组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特点和总体要求,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服务协调和宣传引导作用,增强做好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教育工作中去。要把握坚持分类指导、抓好督促检查、注重经验总结等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有序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端正态度、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严守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设立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