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爱生命,预防溺水 ——四合中学防溺水工作扎实开展

阅读次数: 作者:吴永莹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6-04-25 16:29
【字体:

SAM_5754SAM_5758SAM_5761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四合中学的孩子们昂首立正于教学楼前,升旗台前整齐的一排桌子上排放着鲜红的条幅“关爱生命,预防溺水”八个大字赫然其上。

伴随着气温的逐步抬升,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溺水事件。其中学生溺水事件屡见不鲜。溺水已经成为危害学生的杀手之一。溺水事件缘何频频发生?如何避免这类悲剧的上演?今天,四合中学全校师生在早操时间开展了一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政教处杨主任就防溺水工作做出呼吁,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对生命珍视,不掉以轻心。随后,全校学生有序在条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给自己警醒,对自己负责。

这项工程并非一日之功,也没有一劳永逸的绝招,只能靠学校与家庭、社会三方齐抓共管,才能将防溺水安全网织密织牢,给孩子们能够有一片安全的海洋。(吴永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