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12 11:14
【字体:



6月8日上午,全县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召开,吴爱国、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我县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了换届工作起步及时,推进有序。

吴爱国强调,务必要提高认识。要把换届的过程,转化成凝聚发展力量、造浓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过程;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整治不正之风,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务必要压实责任。县四大班子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自觉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又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的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组织部门要担负直接负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推进换届风气监督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敢抓敢管,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换届考察组要在做好换届考察工作的同时,切实承担起换届风气监督的职责。务必要抓住重点。宣传教育要入脑入心,确保做到警示教育、承诺践诺、宣传引导三个到位;谈心谈话要到边到角,严格落实“四必谈”要求;廉政把关要从严从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把对换届风气的监督和对换届人选的廉政把关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带病提名”、“带病提拔”。务必要督查到位。要畅通举报渠道,综合运用集中检查、重点抽查、暗访调查等方式进行巡查;要快查严办重处,建立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台账,做到“四个必查”;要及时通报曝光,善于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切实发挥查处的震慑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讲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讲党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正确处理好个人和组织的关系,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要讲原则,本着对组织、人民和事业负责的态度,严肃慎重推荐干部和代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领学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宣读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层转《关于对黄岗镇原党委委员李侠等人违反换届纪律处理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庆作了公开承诺。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