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社局来我县开展人社民生工程 专项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6 08:49
【字体:

4月19日,市人社局副局长吕利武带领市局民生办等一行4人来我县调研人社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县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责任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2016年就业技能培训、就业扶持工程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三项民生工程组织实施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吕利武指出,县人社局在谋划2016年民生工程工作中,启动早,任务分解下达动作快,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吕利武强调,广德县在2015年全市人社民生工程考核中,就业技能培训、就业扶持工程和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分别进入第一和第二方阵,但推进民生工程有起点,无终点,要继续围绕进位争先这个目标,多想办法,出新招,争创新的业绩。吕利武要求县人社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民生工程基础台账管理,认真履行好监管职责,确保各项资金的安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工作措施,注重在实效上下功夫;要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提高社会的知晓度和群众的满意度,推动民生工程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人社局还就开展人社民生工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提出了建议。

                                           就业培训科  苏清

                                             2016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