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国防形势报告会”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8-08 08:51
【字体:

 

8月5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国防形势报告会”。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斌等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及消防、武警官兵代表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作《南海博弈》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吴爱国指出,范育虎站在国家战略安全的角度,用生动的语言、详细的数据、丰富的信息从南海现状、利益博弈和对策措施3个方面对南海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和解读,使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对全面分析和准确把握当前的政治与经济形势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随后,在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吴爱国强调,《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都是党内法规,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切实压实责任。要不折不扣,坚决落实要求,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推动工作,坚持到位见底,把工作往深处做、实处做,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同时,就文明县创建工作,吴爱国指出,目前创建工作有进展,但整体效果不理想,已经到了“长短结合、以短促长”的关键时刻。吴爱国要求,要对照问题清单,揣摩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好调度工作,加大推进力度,提升创建工作成效。

研讨会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李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分别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县领导李军、刘群、芮卫平、邱型军和马群作了重点发言。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