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面提升计生工作水平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8-24 08:06
【字体:

 

8月23日,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分析暨创建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县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会议,副县长许笑慧出席会议。

会上,李斌从深化认识、抓住重点、提升水平三个方面,全面分析强调了当前我县计生工作重点。李斌指出,要准确把握计生工作的三个“变与不变”;准确把握存在问题;准确把握最新动态。李斌要求,要突出三个重点,即全面二孩、创国优县、做好迎检,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计生工作。他强调,要从创新、服务和落实上发力,全面提升计生工作水平。

许笑慧分析了全县计生工作形势,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卫计委负责人宣读了《创建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县实施方案的通知》;桃州镇、邱村镇、誓节镇、杨滩镇分别作了发言。

(赵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