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08 15:45
【字体:

 

2月6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动员部署大会。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斌等县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部分规模工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吴爱国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家表达一份谢意,并送上一份祝福。吴爱国指出,过去一年,在县乡村组干部辛勤的付出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成果丰硕。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县春节期间社会稳定,节日气氛祥和安定、风清气正。吴爱国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干得更好,生活更加幸福。

吴爱国要求,一要咬定青山,不忘初心埋头干。必须牢牢把握富民强县的根本遵循,切实把“五大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必须始终坚守经过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发展路径,始终把工业摆在首位,把培育壮大主导产业牢牢抓在手上,努力实现与先发地区由“跟跑”向“并跑”的转变;必须紧紧盯住全县上下形成共识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和举措,一抓到底,推动我县获得在更高层次上发展的基础条件,进一步浓厚全县上下思发展、谋发展、抓发展的氛围。二要更新观念,攻坚克难创新干。要坚持等高对接,抓住问题导向这个“牛鼻子”,围绕各重点领域,积极推进形成长效学习对接机制,切实抓好对接成果的转化;要提升能力水平,更加主动地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及时调整工作着力点,找准关键环节,实现精准用力;要叫响担当作为,敢于丢下包袱、甩开膀子,勇于质疑、善于发现,不断创新、有所创造。三要牢记使命,压实责任带头干。要把责任压实体现到领导带头上、状态提升上和从严要求上,牢记使命,努力干事创业。四要凝聚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要心中有大局,主动将自身工作与上级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衔接起来、统一起来,自觉做到在大局中思考谋划、找准定位;要科学抓统筹,做到每个节点都统筹考虑、精心组织,每个环节都“慢不得、拖不得”,同时防止新的短板、问题和矛盾的出现。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作工作部署。陈红英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调度推进、征地拆迁、平台配套、项目招引,加快推进项目和平台建设;要高起点规划、大力度建设、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强城镇建设和管理;要深化农业结构调整、夯实农业发展基础、促进农业三产融合、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全力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要强化服务、转变作风,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加强学习、创新发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陈红英指出,各地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立即从节日的气氛和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斌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县经济开发区、住建委、旅游局、农委、桃州镇、新杭镇负责人分别发言。

各乡镇、县直单位分别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