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5 08:25
【字体:

 

11月14日上午,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吴爱国、陈红英、程利、李斌等县乡换届工作领导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及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指出,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底,我县将开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吴爱国强调,认识必须再提升。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工作必须到点到面全覆盖,切实保障选民和代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有利于进一步配强配优县、乡领导班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换届选举工作中,全县党员干部必须遵纪守法,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关口必须再从严。要在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条原则的基础上,严格把关,确保代表素质过硬、履职能力强;规范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严肃纪律,坚决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积极教育,正确引导干部对待进退去留。责任必须再压实。领导部署要到位,细化方案要到位,统筹兼顾要到位,真正做到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与其他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副书记李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骤,通过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深入扎实、规范有序、精心筹备,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就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换届选举相关纪律文件;与会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人就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