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交管、交通两部门联合开展电瓶车违法载人集中整治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08 19:55
【字体:

针对近期部分市民“县长热线”举报县汽车站附近电瓶车违法载人的相关情况,广德交管大队积极联合县交通局召开整治电瓶车违法载人集中整治讨论会,共同协商讨论相关事宜,制定集中整治方案,拟定统一行动时间和地点,针对辖区电瓶车违法载人进行大力整治。
广德交管大队民警和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在县汽车站处准时集合,按照前期会议制定的统一行动方案,积极开展电瓶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统一行动中,民警根据前期收集的信息和情报,重点查处日常管理工作中列为重点监管的电瓶车辆,对有违法载人行为的电瓶车驾驶人利用警务执法仪拍摄采集证据并依法移交给交通运管部门按规定处理。整治过程中,民警还适时向周边市民宣传,不要乘坐没有安全保障的电瓶车,要自觉乘坐手续齐全并且有安全保障的出租车或公交车,切实保障自身安全。针对查处的违法车辆,民警还对其车辆及驾驶人详细信息进行登记入档管理,并跟踪至处理完毕,保障查获一辆、处理一辆,不留“春风吹又生”的隐患种子。
电瓶车违法载人行为的及时整治,不仅保障了我县合法营运出租车和公交车的合法利益,更确保了广大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进一步净化我县交通环境、构建和谐交通打牢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