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4 08:24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周凤月、李斌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湖北省委严肃处理恩施州委、利川市委中心组学习突出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以及中组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的通知》。县委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随后,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考察总结交流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浙江学习考察报告》;传达了全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讨论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对接苏浙沪,开展学长兴强工业、学安吉强旅游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吴爱国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要认真学习两个《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组织把关、严厉执纪问责,确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素质过硬;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把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规范日常言行;要坚持目标向东看,通过考察、拜访等方式,深入学习、认真梳理、仔细总结长兴和安吉在发展工业和旅游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与我县实际相结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