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四季度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1 08:03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全县四季度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认真分析形势,找准存在问题,发动和组织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决战四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实现“十三五”开门红。吴爱国、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斌主持。

会上,县直有关部门分别通报了1-9月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督查情况、1-9月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总体进展平稳,但工作中仍然存在亮点不够多、部分项目滞后于序时进度等问题。对此,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调度安排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吴爱国要求,要对照各项经济数据、重点工作任务等,寻找差距,定准措施,落实责任,带头战、抓紧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尽责,埋头苦干,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增强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要求,要对标找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抓突破、抓落实、抓必成。要压实责任,全力奋战,攻坚四季度,再掀招商引资高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服务环境,统筹推进民生事业,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要积极作为,勇挑重担立新功,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取得实效。

县领导李军、王爱庆、钱会、邱型军分别就城市建设、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文化旅游、农业农村暨美丽乡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