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21 08:32
【字体:

 

12月20日上午,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吴爱国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6年工作。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我县坚持调结构、转方式,三次产业协调并进;坚持强整治、优环境,全域文明同创同建;坚持抓改革、重开放,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坚持惠民生、促和谐,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治党管党全面加强。

吴爱国指出,2017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突出富民强县和从严治党两大主题,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紧扣“提速扩总量、转型增质效”,以对接融入苏浙沪为方向,积极开展“学长兴强工业、学安吉强旅游”,聚焦工业经济、城乡一体、文化旅游、改革开放、民生事业,力争早日实现撤县设市。

吴爱国要求,2017年,全县上下要继续坚持一个目标、瞄准四个定位,按照“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的工作基调,围绕市委“235”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凝聚全县智慧,统筹全局发展,永不懈怠、永不停步,力争实现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高于毗邻苏浙县市平均水平,全力以赴在县域经济发展中争先进位。吴爱国强调,明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工业升级,加快提升创新驱动力;二是聚焦城乡一体,全域提升发展协调性;三是聚焦旅游突破,持续提升生态竞争力;四是聚焦内外联动,全面提升县域开放度;五是聚焦民生保障,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吴爱国强调,要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要坚持鲜明导向,打造过硬队伍,精心培育发展主力军;要强化基层基础,夯实战斗堡垒,不断壮大服务先锋队;要强化规矩意识,坚决正风肃纪,着力奏响时代正气歌;要牢记责任使命,始终激情满怀,汇聚敢于担当正能量。

吴爱国强调,践行新理念,需要我们树立新观念、抢抓新机遇,对接苏浙沪,鞭策我们焕发新状态、激发新活力。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勇立潮头的壮志豪情、勇往直前的昂扬锐气、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万众一心,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为早日实现撤县设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陈红英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热情,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进一步更新观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先进经验,在解放思想中求突破,在观念更新中求作为,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投身到新一轮发展之中。会上,陈红英还就精心筹备好两会,切实做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工作,抓好安全维稳、开展春节慰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期间,吴爱国主持召开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讨论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不是上述委员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委督察员;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公安局、工商联分管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党代表、规模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