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电子商务讲坛”活动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06 08:45
【字体:



5月5日上午,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电子商务讲坛”活动举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汪向东应邀作《电商趋势与农村电商》专题讲座。吴爱国、陈红英、周凤月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

讲座中,汪向东围绕电子商务新趋势、如何看待农村电商、如何推进农村电商三个方面,从电商理论知识、电子商务营销推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政策、发展思路、市场分析等方面对农村电子商务做出详实的解析,并结合案例同大家讨论了涉农电子商务的有关问题。

汪向东介绍,农村电子商务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汪向东希望,广德县应牢牢把握机遇,立足自身实际,坚定方向和信心,充分发挥市场化平台的作用,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培育发展基础,努力营造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力打造县域经济新的经济增长点和突破点。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掌声不断。通过聆听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多学习、多了解、多重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尤其是涉及电子商务工作的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研究措施,依托我县优势产业,积极推广电子商务应用,加快电子商务与传统商业融合,着力营造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策出力。

刘群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部门、企业要密切结合各自实际,切实将讲座内容融会贯通到今后工作中,推动全县电子商务工作取得新发展。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