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充分应用集成指挥平台 加强路面管理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6 09:11
【字体:

充分应用集成指挥平台 加强路面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广德交警大队柏垫中队切实加强集成指挥平台系统的应用,严查逾期未年审车辆,打击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4月22日,中队就利用该系统,成功查处多台违法车辆。

      行动中,民警在中队门口设立临时检查点,部署警力,根据集成指挥平台系统的警报,对预警车辆进行布控查处。在一天时间内,中队先后查处了多辆逾期未年审、违法未处理车辆,执勤民警依法将违法车辆予以暂扣,并予以处理,同时,民警结合其违法行为向其讲解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解释相关法律知识,提醒车辆驾驶人要及时检验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加强对现代科技的应用,切实加强了了交警对路面的管理工作,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刘金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