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筹备第五届环东亭山地自行车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6 08:14
【字体:

 

第五届环东亭山地自行车赛将于11月6日在东亭乡阳岱山村举行。为做好筹备工作,10月24日,“世康世外桃源杯”第五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山地自行车赛筹备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陈红英、李斌、李军、刘群、钱会、许笑慧、沈景华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第五届环东亭山地自行车赛由省体育局和市政府主办、县政府承办,规格很高,是宣传广德,展示形象,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次绝好机会。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做到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细化。要营造氛围,做好宣传等工作,充分展示我县经济社会、旅游发展、城市建设中的亮点和成果。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本次赛事安全、有序、文明。

会上,县领导李斌、李军、刘群、钱会、许笑慧、沈景华就做好赛事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东亭乡汇报了赛事筹备情况;县委宣传部、公安局、教体局等部门汇报了相关活动准备情况;参会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