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6 11:33
【字体:

425日上午,县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残联党组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残联纪检组长、党支部书记陆新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节选)》。

县残联党组书记白龙忠作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要求县残联全体党员一是明确认识意义,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县残联党建重中之重,作为落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二是明确方式方法,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个要领,把党章党规与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残联党员干部在理论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针对问题改,弄清楚作为残联部门、残疾人工作者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把握好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围绕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围绕省、市残疾人目标管理考核,围绕推进残疾人居家安养、社区康复和残疾人就业,围绕残疾人基本信息调查、残疾人办证服务、落实惠残民生工程等,做一名诚心诚意为残疾人群众服务的合格党员,在“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奋发有为。三是明确保障措施,要切实加强“两学一做”组织领导,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讲实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邹先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