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合肥市经信委一行来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6 09:15
【字体:

4月22日—23日,合肥市经信委总经济师徐朝霞率合肥市家电协会及美菱、惠而浦、TCL、美的、海尔、荣事达等白色家电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考察工业经济及PCB产业发展情况。市县领导吴爱国、陈红英、李斌、葛文胜、江晓华陪同。

考察期间,徐朝霞一行实地走访了龙泰电子、新三联电子、宝达精密、巨康电子四家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难题。徐朝霞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深挖潜力、提升优势,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发展机遇,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随后,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对考察团来广表示欢迎,并从工业基础、区位优势、产业集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搭建沟通桥梁,不断增进联系,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合作空间。

徐朝霞对我县产业和生态发展共同推进的做法予以赞扬,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定期回访制度,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开花。

座谈会上,两地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就PCB产业发展状况、招商引资、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考察团还前往新杭镇、卢村乡等地,实地考察我县生态环境建设等情况。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