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14 08:02
【字体:

 

7月13日上午,全县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吴爱国、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斌主持。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的发展阶段。从工作形势来看,今年上半年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总体运行情况一般;从环比数据来看,全社会用电量开户数、企业环评等各项指标均有明显下降;从工作状态来看,思想麻木、情绪消极现象较为普遍,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仍不适应。因此,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劲加压,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吴爱国要求,必须直面问题,聚焦聚力。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实际发展中仍面临跑动不勤、盯得不紧、谋得不深、发条不紧等问题,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切实解决。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工作奖罚制度,树立奖勤罚懒的导向。要始终坚持工作通报机制,真正做到公开透明、客观真实。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善于发现、解决问题,使解决问题的过程成为推动工作的过程。要紧盯关键环节不放松,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要结合当前实际,补齐发展短板,认真谋划项目,全力做好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向上争取等各项工作。要切实按照“3+1”工作法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调度,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切实肩负起责任;要坚持原则,把权利置于阳光下运行,确保做事公平公正;要廉洁自律,切实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做到行得正、站得稳。 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统一组织、分级实施、分类推进的要求,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吴爱国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按照项目化管理思路,抓好调度、推进,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全面分析了上半年我县发展情况。陈红英要求,要营造更加浓烈的招商氛围,实行领导带头招商、大力倡导以商引商、注重招商实效。要更加有力地推进项目,不断强化调度服务和资金保障。要更加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副县长邱型军部署了灾后重建工作;县统计局通报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县城市建设指挥部、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誓节镇分别作工作发言。会议还以PPT的形式通报了上半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督查情况和上半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