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大讲堂、创建专题讲座”开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2 08:31
【字体:

 

11月1日,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创建专题讲座”举行,学习省级文明县创建复审工作有关经验做法,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行动起来,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创建工作。有关专家应邀作创建工作专题辅导讲座;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斌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斌主持。

讲座中,专家围绕“为什么创建”“为了谁创建”“该如何创建”三个方面,结合前期实地查看情况,以113幅实际图片为例,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并通过大量案例,深刻分析了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的背景、检查要点等内容。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工作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必须坚持为民创建、依法创建、科学创建、和谐创建、节俭创建五项基本原则。

李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本次讲座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当前我县创建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善于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找准症结、对症实施;要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推向纵深,确保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