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18 11:26
【字体:

 

9月13日下午,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吴爱国、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在会上指出,测评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逐条逐项解决各种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克服困难、全力加压冲刺,力争实现“创建为民”的核心目标。

吴爱国要求,要对照测评迎检标准,考核反馈问题和各责任区、各部门问题清单,逐一“销号达标”,不留“问题死角”;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配合到位、履职到位,确保文明创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夯实基层工作,建立规范、有序的工作制度,抓实抓好小区物业管理、道路交通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吴爱国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文明创建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逐步实现创建工作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下运行,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和社会综合治理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人员到岗到位,全力打好测评迎检攻坚战;要加强氛围营造,在更广的范围内、更深的程度上争取全民支持,发动群众参与;要建立长效机制,把文明创建的各项测评指标纳入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常态化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我县的文明创建水平。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通报了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有关单位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近期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胡久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