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大启动对法官检察官述职评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4 08:30
【字体:

 

11月3日,县人民法院法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述职评议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胡建平、芮卫平参加会议。

程利指出,对“两官”开展述职评议,是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借鉴我县及外地的成功经验,是促进公正司法、推进法治广德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司法队伍建设、改进司法工作的现实需要。程利要求,要精心组织,评改并进,确保评议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要客观公正、深入调研,密切合作、形成合力,注重整改、力求实效,通过评议工作提升两院工作水平,促进我县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胡建平宣读了“两官”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县法院院长许良永、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赵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