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太极洞景区“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6 09:18
【字体: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太极洞管委会对太极洞旅游市场消费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整顿,迎接“五一”旅游高峰的到来。

此次检查主要以旅游景点餐饮服务单位、农家乐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证照许可情况、从业人员持证情况、场所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加工操作、餐具消毒以及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登记台帐、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在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要求景点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并认真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强调餐饮服务单位做好应急处理预案,防范出现安全事故。

此外,联合检查小组对景区索道进行了检查,向索道负责人了解索道日常运行、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事故应急演练等情况,现场检查索道使用登记情况、警示标志、安全装置、应急救援装备,抽查运行、检修记录是否及时填写,并要求运营单位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操作规程,保证在“五一”节日期间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安全的乘坐环境。

 (冯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