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29 08:47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议。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斌等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吴爱国指出,要以上率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并结合《准则》和《条例》,把“讲看齐、见行动”落实到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上来;要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和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抓好落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问题为导向提高质量,把换届纪律贯彻到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吴爱国还就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及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领导汪期峰、钱会以及中心组成员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