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6年四合乡商会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魏赛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6-04-26 14:47
【字体:

2016425,四合乡商会一次会议在天堂山度假山庄成功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江晓华、四合乡党委书记邱秀敏等领导及商会会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商会会长秦祥宏首先作了2015年商会工作总结报告,组织讨论了2016年商会工作计划草案,重点鼓励会员企业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秘书长王家强通报了2016年四合商会财务制度,对会费标准,经费使用原则及范围等有关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商会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积极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加强了会员企业彼此之间的凝聚力。本次会议特邀银行业务专家和法律顾问,做到银企对接,并为会员企业进行法律业务指导。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江晓华和乡党委书记邱秀敏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政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有什么困难都可以通过商会,与党委、政府联系,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出谋划策,或向上级政府汇报争取支持,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商会2016年的发展打下了基础,有利于推动商会2016年工作更好更加平稳的发展。(魏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