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新杭镇开展《地方组织法和乡镇人大工作条例》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章剑 信息来源:新杭镇 发布时间:2016-04-25 16:53
【字体: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新杭镇开展《地方组织法和乡镇人大工作条例》执法检查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一行到新杭镇对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和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镇代表活动室建设,了解人代会闭会期间人大工作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及新杭镇对“一法一例”的学习宣传和执行情况。

检查组认为新杭镇人大工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为更好地推动“一法一例”执行,检查组要求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好“一法一例”,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全局,为党委政府分担责任。

徐德美强调,乡镇人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升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人大制度建设,用制度规范和指导工作。要抓住这次全省乡镇人大建设年的机遇,解决好乡镇人大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