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文明创建“回头看”暨建立长效机制专题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8 16:34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全县文明创建“回头看”暨建立长效机制专题推进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斌主持。县直单位联点共建责任区联系县领导,以及桃州镇、联点共建责任区牵头单位、承担省文明县网上申报和部门复核任务单位负责人参加。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保持常态、形成长效、久久为功。要主动发现、查找、解决当前创建中存在的思想上有所松懈、不文明现象有所反弹等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务求实效,努力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管理和干部管理水平。

就做好当前工作,吴爱国要求,要对照标准、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履职尽责,推动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细化。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回头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共同努力,久久为功,努力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

李斌要求,要继续坚持联系包保责任制,做好本职工作。要按照8大巩固再提升行动计划,抓好工作落实。要运用书面公函提示、部门联合查看、现场检查等手段,抓好“点线面”。要总结再谋划,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起好步。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对文明创建“回头看”暨长效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桃州镇等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