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12 11:18
【字体:



6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吴爱国、陈红英、程利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清醒认识到当前巡视“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梳理分析我县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三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客观看待、主动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要突出重点,整改到位,善于通过自查自纠的方式来解决实际问题,逐步消化“存量”问题,杜绝“增量”问题;同时要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要抓紧抓实监督责任,不断加强专项督查,努力实现巡查监督全覆盖。要切实强化责任追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陈红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要强化真查真改,把推进“三个专项整治”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确保问题见底、整改彻底、工作托底;要强化制度治党,坚持深挖问题根源,构建长效机制,狠抓制度执行,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要强化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通报了我县近两年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桃州镇、科技局、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传达了省市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巡视巡察整改推进会主要精神。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