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第六次建设项目规划评审会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9 14:38
【字体:

 

11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主持召开2016年第六次建设项目规划评审会时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真正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县领导李军、陶崇林及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评审会主要是针对广德·阳光城花园居住项目建筑规划设计、三英·城市绿苑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开发区车辆检测中心规划和建筑方案设计、“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三个供电专项规划、桃州镇村庄布点规划、高铁片区控制详细规划等七个项目规划方案进行集中论证和评审。

陈红英指出,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综合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使其更加符合实际,更能满足群众需求;项目建设要凸显美观、实用、超前等理念,按照未来城市发展的要求进行设计和配套,使项目具有县域特色。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分别就项目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补充说明。

(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