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曾** 工作单位 厦********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50********
电子邮箱 337******** 邮政编码 361********
联系电话 153******** 传真 无********
联系地址 福********
申请日期 2022-02-17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2011年到2014年广德市预决算报告
所需信息的用途 自身科研需要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类型 同意公开 回复时间 2022-02-22 17:18:54
回复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书

NO.〔2022〕1号

曾建宁:

广德市财政局办公室于2022年2月17日收到你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公开的内容为:“2011年到2014年广德市预决算报告。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四章第三十六条“(一)所申请公开信息已经主动公开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及第四章第三十六条“(二)所申请公开信息可以公开的,向申请人提供该政府信息,或者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和时间。”“2014年广德市预决算报告” 已经在广德市人民政府网站“财政资金”中进行公开,网址为:“http://www.guangde.gov.cn/XxgkContent/showList/582/30320/page_12.html”。可以通过广德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主页“财政资金”进入“政府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页面查看。“2011-2013年广德市预决算报告”将通过附件形式发送。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