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徐** 工作单位 华********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42********
电子邮箱 150******** 邮政编码 201********
联系电话 133******** 传真 无********
联系地址 上********
申请日期 2021-10-03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您好!我想申请广德市新杭镇长广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项目(矿地一体)的有关立项实施情况,包括:1、有关该项目研讨、立项、审批等的会议记录及通知、公告文件等;2、该项目中有关矿区环境整治的具体工作安排,矿山修复工作的成果评估及检查情况等;3、有关该项目中矿区遗址设施改造提升的工程安排及进度情况(如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长广公司总部、牛头山火车站、长广医院、长广七矿)。 请求公开以上可供公开的信息。
所需信息的用途 我所在的单位为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公共管理优秀案例的课题研究。我们认为:广德市新杭镇长广煤矿矿区曾涉及到的跨省边界地区治理现象,以及广德市正大力推进的独立工矿区项目体现出的区域合作及治理问题,是一个极为有趣且重要的公共管理案例。现在申请广德市新杭镇长广煤矿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项目(矿地一体)的有关立项实施情况,结合我们已有的研究,探究该案例在区域合作、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义。有关研究成果将供国家政府部门决策者参考,并有望服务于地方环境保护及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感谢支持!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类型 不予公开 回复时间 2021-11-16 10:55:35
回复内容 回复内容未公开,请本人凭借查询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