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杨滩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杨滩镇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广德县杨滩乡人民政府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1-30 00:00 来源:杨滩镇 字体:[ ]

    根据国家、省、市信息公开条例的指示精神,结合我乡实际开展信息公开工作,以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透明度,增强政府网站服务职能,建设全民网站为宗旨,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现将我乡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1年,在县党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乡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认真贯彻《信息公开条例》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公开意识、增强公开力度、扩大公开领域、创新公开渠道、夯实公开基础,全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平稳有序,取得一定的成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我乡发布更新信息主要集中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统计信息、政府重点工作、重大建设项目、政府集中采购、应急管理、公告和新闻发布、民生公益等栏目。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乡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我乡政府信息公开实行免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度,我乡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