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0年广德县发改委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发布时间:2011-01-25 00:00 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字体:[ ]

2010年,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断完善信息公开机制,推进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和要求特编制本工作报告,并在广德县人民政府网站上予以公布。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为2010年1月1日至12月28日。 

一、加强组织领导。

调整了发改委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具体负责我委政务公开工作,做到政务公开工作有领导分管、有机构负责、有专人实施。并及时根据单位人员变动情况更新通讯员名单,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委主要通过广德政府网主动公开本单位的信息。完善了部门领导、机构信息、人事信息、依法行政、政策法规、规划计划、部门财政预算决算、招标采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等详细情况。为广大群众、了解本部门的政府信息提供了方便。

2010年,我委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2010年,由于我委未收到信息公开的有关申请,所以支出为零。

2010年,没有与我委有关的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2011年,我委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继续加强领导,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信息公开作为一项长期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加强力量。二是继续加强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设。进一步调整和明确我委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建立信息发布的协调机制,保证信息公开的时效性。三是强化公开载体的建设。要强化信息公开条目的清晰性,提高网民查阅资料的便利性,进一步强化部门与网民交流互动,并抓好信息发布的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