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应急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广德县安监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1-20 00:00 来源:市应急局 字体:[ ]

2011年,广德县安监局政务公开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切实有效地保障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务信息,增强了安全生产行政权力运行的透明度,改善了机关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安监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

  一、加强组织领导

  调整县安监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为第一责任人,对政务公开负全面领导责任;各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对其负责范围的政务公开负直接责任;安排专人采集、整理及上网工作,落实工作经费。同时,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各项制度,严把保密审查关口,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有效且不发生泄密问题。同时,在局机关设立党务、政务公开栏,及时更新党务、政务信息。

  二、政务信息公开情况

  2011年,县安监局主要依托省、宣城市安监局门户网站、市政府政务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和本单位门户网站进行信息公开,内容涵盖部门设置、人事信息、法律法规、“三公经费”、财政预决算、工作动态等。

  三、依申请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我局2011年度共受理申请公开政务信息事项0件。

  四、政务信息公开的收费以及免除收费情况

  我局政务信息公开没有发生收费行为。

  五、因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我局2011年度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务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0件;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务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0件。

  六、下一步工作打算

    将政务信息公开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组织,加强工作力量,抽派精干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对专职人员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知识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