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交运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广德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2 00:00 来源:市交运局 字体:[ ]

2018年,广德县交通运输局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稳步推进,现将全年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务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8年,交通运输局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已发布政务信息477条。其中:部门动态177条、机构人事信息类39条、政策法规类25条、行政权力运行类79条、规划计划类30条、部门预决算类8条、招标采购类6条、新闻发布类11条、通知公告类12条、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类54条、应急管理类16条、回应关切6条、决策公开类6条、精准扶贫类5条、公共服务类3条。2018年共受理各类政民互动信息21条。


图片1.png

    

     二、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

     2018年对涉及我局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复文,除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联系方式、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等内容外,原则上全文公开。对部分涉及面较宽、情况较复杂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复文,采用摘要方式,公开办理复文的主要内容。同时,公开我局办理建议和提案总体情况、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吸收采纳情况、有关工作动态等内容。

     三、无信息项情况

     2018年度,我局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未发生针对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没有收取任何依申请公开信息的费用。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人员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负责集中整理,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办公室辅助工作。从事政府信息公开信息整合上报工作共有5人,负责主要整合工作的1人。

     五、存在问题和下步安排

     目前,存在一些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意义认识不足、单位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与政策解读不够、公开形式比较单一等问题。下一步我局将从制度层面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使之对各经办人员起到一定警示作用,加强全局上下对此项工作的认识,从而继续推动信息公开常态化、丰富政务信息公开表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