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东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亭乡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广德县东亭乡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31 00:00 来源:东亭乡 字体:[ ]

广德县东亭乡2017年信息公开年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具体要求,为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特向社会公布东亭乡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处理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政府信息公开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本年度报告中使用数据统计期限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在东亭乡人民政府网和广德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查看。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联系:东亭乡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563-6841201;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东亭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97条,其中主动公开机构领导、机构设置及人事信息14条;主动公开政府文件数10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政府公开信息时,未收费。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全年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投诉、复议、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乡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仍存在不足,主要是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全面,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人员配备,加强督查与调度,形成一套完整的政府信息生成、审核、发布流程,努力打造流畅的全乡信息流动网络。2018年我乡将继续狠抓信息公开工作,以提升信息发布效率和质量为目标,在做好涉密文件保密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充实信息公开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的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多渠道、高效率的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东亭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