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03-11 00:00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广德县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14年广德县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本年度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已收费及减免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部分组成,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4年11日起至2014年1231日止。

现将我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

(一)概述

     2014年,我局领导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高度重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政府信息公开的具体工作由人教宣调中心负责,并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各科室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规范有序推进局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我局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动公开信息范围,按要求发布或更新信息,全年通过政府网站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我局及时、全面发布各类信息,未收到申请公开事项。

(四)行政复议、诉讼情况

     2014年,我局未收到任何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申请和因政府信息公开提起的行政诉讼。

(五)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严格按照《条例》及《实施办法》的要求,未收取政府信息公开任何费用。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不少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局机关工作多,人手少;二是信息发布时效性有待提高;三是信息质量有待于提高,信息题材亮点少深度还不够。

     我局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改进:搞好业务培训,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建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不断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