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应急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广德县安监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1-05 00:00 来源:市应急局 字体:[ ]

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编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现将2015年安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概述

  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公开、便民、勤政、廉洁、高效为基本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调整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门科室和人员负责,修订完善了工作制度、全面推进政务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度,我局按照《条例》规定的范围,以公开为原则,以不公开为例外,及时、主动在广德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里进行公开,公开内容涵盖通知通告、要闻动态、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政策文件、机关建设等受市民关注的政府信息。

  2015年,广德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已发布政务信息42条。其中:政策法规类13条、规划计划类5条、部门财政预算决算类5条、扶贫类信息0条、决策公开类信息1条、行政权力运行信息13条、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信息0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没有收到申请人前来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针对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有关的申诉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目前暂实行免费提供政务信息公开。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人员情况:

 县安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本上由县安监局办公室负责集中整理,局属各单位办公室及局机关科室辅助工作。从事政府信息公开信息整合上报工作共有3人,负责主要整合工作的1人。

 七、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方面还有需改进之处,如信息公开的范围、时效性有待进一步拓宽。结合政务信息公开网站,提升网站软、硬件功能,进一步梳理、整合政务信息,丰富政务信息公开专栏的表现形式等。加快政府信息查阅点建设,提高政府信息查询服务水平,同时,在其它公共场所采用社区公开栏、便民手册等多种方式,为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获取政务信息提供便利。

  联系地址:广德县桃州镇太极大道315号

        联系电话:0563-6022818;传真:0563-60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