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林业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广德县林业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5-03-10 00:00 来源:林业局 字体:[ ]

广德县林业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4年,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在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开展工作,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规范林业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全力保障公民合法权益。

一、重点推进与行政机关职能密切相关以及社会公众关注度高、公益性强、涉及面广的信息的公开工作,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工作部署、实施进度、工作措施和成效;公开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情况,重点公开全县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的工作部署、野生动植物保护利用等工作情况;公开林业局政务服务办理事项,突出公开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和行政事业性收费、办理事项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文件。

二、向县政府报送信息126篇次,向宣城市林业局上报信息132篇次。在电视、报刊杂志等新闻媒体上发表宣传报道82次。及时、恰当回复政府互动平台舆情8次,没有造成负面影响。

三、关注社会及林业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加以正确引导和正面宣传,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继续及时、正确公布政府信息,提高民众对林业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为地方林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最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