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哈** 工作单位 兰********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130********
电子邮箱 haf******** 邮政编码 730********
联系电话 139******** 传真 093********
联系地址 甘********
申请日期 2023-07-21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您好,我们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由于中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科研课题项目的研究需要(2019 年 12 月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在京发布了第一版),我们想查询省人民政府对省级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地级市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市人民政府对市级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县、区级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县、区人民政府对县、区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街道办事处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我们不需要“政府信息公开考核办法及指标体系”,而是“地方政府绩效考核的相关指标体系”。
所需信息的用途 尊敬的工作人员您好!我们所查询的相关文件数据仅作为学校课题组的科学研究使用,有关研究成果将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们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类型 信息不存在 回复时间 2023-08-09 09:35:45
回复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书

NO.202318

哈福璇:

你于2023721日通过网络申请方式,向广德市人民政府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省人民政府对省级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地级市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市人民政府对市级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县、区级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县、区人民政府对县、区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街道办事处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现答复如下:

1.广德属于县级市,无省级、地市级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材料。

2.广德市采用目标管理考核方式,无绩效考核指标设置及体系的相关材料。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60日内向宣城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广德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专此答复。 

 

 

                             2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