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戴** 工作单位 河********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42********
电子邮箱 271******** 邮政编码 475********
联系电话 152******** 传真 无********
联系地址 河********
申请日期 2019-12-26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广德市社区治理工作信息,包括社区治理目前的情况以及开展的一些活动等具体信息,包括年度总结报告。
所需信息的用途 毕业论文基于广德市社区基层治理而展开的,所以想多接触一些社区治理的信息。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回复类型 同意公开 回复时间 2020-01-08 10:43:19
回复内容 一年来,我市社区治理工作紧紧围绕“村民自治、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治安良好、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建设目标,在这个基础之上,城乡社区协商工作继续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在万桂山社区开展试点等方面工作。已与申请人联系,提供所需要的相关资料。 具体内容请直接联系:广德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05636022092